Back

Policy Statement & Submission

2010/02/26

「十二五」規劃建議書

- 起草方案 -

香港總商會(本會)一直關注國家規劃的發展,在「十一五」期間,香港首次被納入規劃中令香港人甚為鼓舞,同時喚起香港商界對配合國家發展的積極性。「十二五」的規劃落實在即,是香港歷史性的機遇,本會為此特向香港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 研寫了這份建議書,希望可以為祖國的下一階段發展和改革做出貢獻。 雖然香港的角色不斷轉變,但本會認為香港商界可從內地服務業發展、香港與珠江三角融合、金融業發展以及地區貿易合作四個方面,持續作出貢獻。

本會諮詢會員意見後,提出以下建議。建議體現了香港商界多元化與國際化的特質。許多觀點都是基於本會多年來與有關人士及團體共同研究、討論的結果,也代表我們對於香港長遠在祖國發展過程中可扮演甚麼角色的看法。



下載建議書全文 (中文pdf版本)



下載建議書全文 (英文pdf版本)

Top

Over the years, we have helped businesses overcome adversity and thrive locally, in Mainland China and internationally.

If you want to take advantage of our network,insights and services, contact us today.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