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Columns

2016/10/12

把握數碼化先機

(Chinese only) 隨著互聯網技術日益發達,金融科技和O2O等科技推陳出新,企業應如何把握數碼化的先機,利用這些新技術革新營運模式,提升業務?

電通國際信息服務香港有限公司(ISID)成立於1990年,一直協助客戶應對科技轉變,提供創新的IT方案。ISID的客戶來自金融、物流及製造業等,現時主力提供「銀行及合規方案」(Banking & Compliance Solution),包括法定申報表、反洗黑錢、租務和財務系統。

ISID香港行政總裁(香港及台灣)黃美珊接受香港總商會訪問時說:「我們為本地銀行提供度身定造的IT方案,於2006年在本港台資銀行的合規市場份額已達到八成。」

黃美珊也表示,互聯網科技改變通訊方式,企業與客戶的溝通也愈來愈數碼化。她認為傳統電話熱線成本高,效率又低,將逐漸被網上服務取代,故企業必須改善網上客戶的服務體驗。為協助企業接觸網上客戶,ISID推出了「數碼客戶聯繫方案」(Digital Customer Engagement Solution),是一個「流動」及「在線」即時訊息對話系統,頗受客戶歡迎。黃美珊指出,客戶無需再花時間去處理不同的電話系統,可以更快得到協助,企業也可提高營業額、提升客戶滿意度,降低服務成本。

員工經常要構思不同的IT方案,究竟如何取得靈感?黃美珊表示培養開放思維最為重要,她說:「我們採用開放式辦公室,為員工提供一個放鬆和思考的空間,希望他們不用整天只對著電腦工作。」她又指,員工不時在辦公室內的開放空間舉行聚會和小型音樂表演。

她補充道:「每位員工都是公司的資產。管理層可善用他們的長處和才能,讓他們感到開心、滿足。員工開心,工作表現自然更勝一籌。」

Top

Over the years, we have helped businesses overcome adversity and thrive locally, in Mainland China and internationally.

If you want to take advantage of our network,insights and services, contact us today.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