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Hong Kong Business Directory

Certizen Ltd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Company Background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翹晉)是專業網絡安全認證解決方案服務商,主營電子認證業務。公司團隊從2007年起成為香港郵政核證機關的營運商,發行香港唯一具有國際認可WebTrust標準的數字證書,是香港郵政在2000年成立香港第一家《電子交易條例》(香港法例第553章)下的認可公共核證機關。根據《電子交易條例》,使用該條例下認可的數字證書作出的數碼簽署與書面的簽署具同等法律效力。

翹晉團隊負責全面營運,為香港居民、以及香港註冊的企業、銀行及機構組織等商業用戶提供數字證書服務,相當於在網上提供數碼化身份證明,用於在互聯網互換。公司以信息化,數碼化為要素,順應時代發展,堅持品牌創新,擁有多項原創設計並獲得資訊科技大獎,短短幾年間已覆蓋金融、教育、醫療、跨境商務等衆多領域,提供多範疇的基礎設施服務,支持企業和個人的數碼化需求。

經過十多年的經驗積累,以構建誠信體系為理念,翹晉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婉華女士一直不忘初心,基於專業的技術開發能力及成熟可靠的管理體系,積極致力與政府、企業、教育機構合作推廣網絡誠信體系,合作範圍涵蓋大灣區、內地、一帶一路以及海外等地區,在電子商務項目以及交易過程中,保證交易雙方的真實性,信息的完整性、保密性、真確性、不可否定性和具有法律效力。

在本地,配合香港政府“智慧城市”發展理念,發揮數碼基建優勢為“智方便”提供數子身份驗證和數碼簽署功能模塊;在中國,是中港跨境法人識別編碼(LEI) + 數字證書應用小組主要成員,在人行領導下和中國金融認證中心共同推廣 LEI 跨境應用,貫徹執行國家《全球法人識別編碼應用實施路線圖》;在國際,陳女士擔任香港公匙基建論壇主席和亞洲PKI聯盟董事局主席,並擔任國際著名 Linux Foundation - Trust over IP Foundation Steering Committee Member,同時也是國際Self-Sovereign Identity創科組織 Sovrin Foundation Steward,致力加強跨國數字身份技術融合和隱私保障。

未來,陳女士將繼續帶領翹晉努力探索和創新數字前沿領域,推廣利用區塊鏈數據共享模式,接入香港或境外可信服務機構,實現數據跨區域共同維護和利用,促進業務協同辦理,建立開放、信任和公平環境,支撐粵港澳大灣區乃至全世界推廣數字經濟合作,為安全的跨境數字身份驗證和數字舉證鋪平道路。

Business Activities

數字認證 安全可信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以數字身份為主體,以密碼為核心,提供權威、可信的全方位網絡安全服務

Email to the member
Membership No. HKC1390
Web Site http://www.certizen.com
Year Joined 2023
Nature of Business
  • Service
Services Provided
  • Internet Related Service
Over the years, we have helped businesses overcome adversity and thrive locally, in Mainland China and internationally.

If you want to take advantage of our network,insights and services, contact us today.

VIEW MORE